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5日融资融券:市场恐慌加剧

证券之星 2016-01-05 09:1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最新动态:

4日大盘暴跌,从当天融资角度看,沪市融资买入额277.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64亿元,融资余额674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2亿元。深市融资买入额为274.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13亿元,融资余额48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62亿元。

两市融资买入额环比减少2.56%,其中沪市环比增加4.78%,深市环比减少9.01%;融资余额方面,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1.07%;其中沪市环比减少0.92%,深市环比减少1.27%;

个股当日融资买入额:

4日沪市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61只,与前一交易日增加2只,排名前三名的是:中信证券7.53亿元,中国平安5.07亿元,兴业银行3.54亿元。

4日深圳融资买入超过1亿元的品种有80只,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4只,融资买入额靠前的是:东方财富5.36亿元,华谊兄弟4.20亿元,多氟多4.07亿元。

融资余额:

融资余额方面,沪市前三位是:300ETF(316.94亿元,减少1.66亿元),中信证券(158.53亿元,减少4.05亿元),中国平安(156.64亿元,增加2.34亿元);

深市融资余额前三位:东方财富(70.88亿元,减少1.26亿元),苏宁云商(60.90亿元,减少0.34亿元),京东方A(58.88亿元,减少0.65亿元)。

个股当日融券卖出量:

4日沪市融券卖出最多的是:300ETF,50ETF。股票融券方面:伊利股份65万股,包钢股份49万股,紫金矿业49万股;

4日深市融券卖出最多的是:300ETF,深100 ETF。股票融券卖出量较多的品种:京东方A75万股,中联重科25万股,平安银行18万股。

个股融券余额:

4日沪市股票融券余额较多的有:中国中铁3493万元,招商银行3326万元,中信证券2616万元,位于融券余额排名前列;

4日深市股票融券余额较多的有:万科A3632万元,苏宁云商2110万元,西部证券2016万元,位于融券余额排名前列。

个股比例排名:暂无

机会提示:

4日市场整体暴跌,具体分析如下:

4日上海市场涨停股票有8只,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只,有431只跌停个股。融资融券个股涨幅居前的是:航天通信(600677)涨7.20%;梅雁吉祥(600868)涨0.80%;

4日深圳市场共有23只股票涨停,与前一交易日减少5只;有1000只跌停个股。融资融券个股涨幅居前的是:东华能源(002221)涨1.63%;

个股融资机会:航天通信(600677),梅雁吉祥(600868)、东华能源(002221)等

个股融券机会:市场暴跌,融券暂且观望。

4日市场极端暴跌,从当天融资角度看,沪市融资买入额277.4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2.64亿元,深市融资买入额为274.0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7.13亿元,从融资买入可以看到,虽然市场全面暴跌但买入额增减变化不大,资金目前有抄底的倾向,在没有较大利空的情况下市场热点会不断涌现带动市场缓慢修复。当前市场不宜追高,市场在短期盘整震荡后机会也将显现,投资者仍要耐心逢低布局。

两市融资买入额环比减少2.56%,其中沪市环比增加4.78%,深市环比减少9.01%;融资余额方面,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减少1.07%;其中沪市环比减少0.92%,深市环比减少1.27%;

1月份股东减持不再受限,新股按照新规则发行,熔断交易机制正式实施,这些之前被市场反复预期的因素,到了2016年开年迅速演变为重大利空,最终实实在在的让指数跌去7%,这个导向是可悲的。凡是制度框架引发的资金行为,其实都可以规避,即便发生了也可以再修复,这个不是A股的硬伤,不能让人造黑天鹅导致新的股灾发生。(山东神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