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华西证券1月4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6-01-04 10:18: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摘要:

策略观点:按波段操作的交易者,如果重仓的减为半仓,如果跌破上行支撑线继续减仓。同时一月做好选股功课,继续利用市场震荡,逢低做好“冬播”。

外盘分析:上周四美国市场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反弹,创下近六个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晚间欧美股市普跌,道指收跌逾 1%。

内盘分析:短期大盘或又会向 60 日线回踩,再次考验其支撑力度,短线操作还是以谨慎为上,严格控制仓位和节奏,耐心等待市场赚钱效应好转。

板块机会: 本周几大重要市场焦点仍然是 CES 电子展带来的新科技炒作预期,以及一号文件聚焦供给侧、国防军队改革、影视传媒等题材板块。中线角度来看,年报大幕和高送转已逐步展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