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两市暴跌沪指跌3.06% 三不利因素或诱发变盘

证券之星 2016-01-04 10:16: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开盘后两市小幅冲高后迅速下挫,创业板跌超1%;底部小幅调整后,两市再度跳水。沪指跌破3500点。

截至发稿,沪指报点3432.74,跌3.06%;深证成指报3432.74,跌4.06%创业板指2591.68,跌4.51%。

盘面上,军工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医疗器械等板块大跌。

分析认为,节前市场持续低迷,5日线下穿10日线,形成死叉,确立短期弱势格局。不过,沪指半年线与3500点形成交叠支撑位,为大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倘若大盘今日再次走低,则短期超跌,多头或将凭借下方支撑位发起反击。

消息面上,1、A股熔断机制今日生效;2、IPO新规实施 抽血效应不在;3、周小川新年致辞定调2016年货币政策,统筹“十五字”方针稳增长居首;4、证券印花税收归中央 分税制改革逐步启动;5、年报披露1月16日启动,21家公司“靓女先嫁”;6、A股1.1万亿元限售股1月份待解禁;7、中铝系强势整合四川稀土,盛和资源成急先锋;8、康达尔拒不披露股东股权变更公告,连收深交所关注函;9、新中基落实国企改革再进一步,15亿元收购绿瘦图谋“互联网+”转型。

周边市场,今日早盘,亚太主要股市。截至发稿,日经225指数报18884.23点,跌0.79%;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报8338.06点,涨0.7%;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2882.73点,跌0.1%;马来西亚KLCI综合指数报1692.51点,跌0.04%;澳大利亚标准普尔200指数报5314.00点,涨0.34%;新西兰NZSE 50指数报6324.26点,涨0.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基智农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