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银河证券1月4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作者:丁文 2016-01-04 09:2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视点:

宏观:制造和非制造业PMI短线回升,稳增长效果年末开始显现,物价平稳,并未因元旦回升。三季度数据显示资金流出速度加快,是由于8.11汇改后换汇集中释放,三季度我国外债回落,贬值预期有助于外债减少,总体偿债压力不大。

债券:央行并未因年终时点进行货币供给扩张,上周央行净回笼600亿元人民币,短期利率市场分化,shibor各期限均上行,银行间7天逆回购利率上涨,14天下行,交易所国债回购各期限均上行,中长期资金市场宽松。

策略:2016年开局:在谨慎中布局供给侧。虽然解禁新军逼近,但市场不会出现过激反应。近期公布的PMI 指数有所回升,制造业依然紧缩,经济下行压力仍然存在。市场整体仍需谨慎,建议深挖价值,寻找成长逻辑通顺、业绩较好的公司。配置上建议重视长期成长和价值投资。

银河金股组合:2015年月度组合累计收益80%,2013--2015年累计收益343%,2016年1月A股延续震荡,成长、消费与主题投资相对均衡,组合包括:中化国际、中天能源、金螳螂、东睦股份、东方航空、水晶光电、汇金股份、亿帆鑫富、联发股份、沱牌舍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亿帆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