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北制药拟向员工持股定增募资3.5亿元

证券之星 2015-12-30 15:5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北制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东北制药12月3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8.34元/股,向首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224.35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2亿元,拟用于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12月31日复牌。

方案显示,公司此次员工持股计划参与对象不超过1488人,资金来源为参加对象的合法薪酬和通过法律、行政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取得的自筹资金。其中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4人,合计认购不超过1.13亿元,认购比例为32.19%。该计划存续期为48个月,其中前36个月为标的股票锁定期,后12个月为解锁期。

东北制药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偿还银行贷款或补充流动资金,能够缓解公司短期资金压力和优化公司的负债结构,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公司的资金实力,为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公司通过定增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中长期激励与约束机制,并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