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厦门钨业大型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通过验收(2股)

证券之星 2015-12-28 14:2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12月28日从工信部获悉,受福建省政府委托,福建省经信委12月24日在厦门组织召开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验收会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厦门钨业大型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通过验收

12月28日从工信部获悉,受福建省政府委托,福建省经信委12月24日在厦门组织召开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验收会议。

2014年6月福建省政府批复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7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国土资源部、国资委等部门对厦钨稀土集团组建方案予以备案。在国务院有关部门和福建省稀有金属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的全力支持下,厦钨认真按照组建方案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整合了福建省全部稀土矿山(中国五矿所属矿山除外),淘汰关闭落后稀土冶炼分离企业2家、产能1100吨;配合政府开展稀土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自觉维护行业规范秩序;加强稀土深加工及应用研发,稀土深加工及应用快速发展,稀土储氢材料、磁性材料品质名列全国前茅。与会同志认为,厦钨基本完成了福建省政府有关批复和工信部备案提出的省内稀土资源整合、落后稀土冶炼产能关闭淘汰、稀土秩序整治等各项任务,达到了相关验收的要求。会议一致同意厦钨稀土集团组建工作通过验收。

福建省工信委和厦钨有关领导表示,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1]12号)精神,认真完善厦钨稀土集团组建后续工作,加强稀土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加快技术创新,重点发展稀土高端材料及应用产业,提升总体竞争力,做大做强厦钨稀土集团,促进福建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中国证券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