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北辰实业:会展输出的逻辑继续兑现

证券之星 2015-12-23 12:50: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辰实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再次重申投资北辰的三大逻辑。1、基本面反转。由于长沙大体量项目处在前期建设阶段,公司13、14年处在业绩低点。随着500万方的长沙项目从14年底开始推盘、结算,公司15年业绩将迎来反转,这一逻辑已经在今年前三季度得到了验证,并有望在16年持续兑现;2、持有物业重估预期。公司在北京奥运、亚运核心区持有120万平物业(另长沙地区持有7万平),横跨会展、酒店、商业、公寓等多业态。所持物业质地优良,周边简单可比房屋的销售均价在3万/平以上;3、会展品牌输出,实现轻资产扩张。公司通过经营国家会议中心等优质会展场馆,积攒了丰富的会展运营经验和会展资源,公司未来将通过接管外地会展场馆,输出北辰会展品牌,实现轻资产扩张。

会展输出的逻辑进一步兑现。我们在三季报点评中强调,公司业绩反转的逻辑在持续兑现,而今天北辰会展集团的成立则意味着公司会展品牌输出的逻辑也进一步兑现。北辰会展集团集中整合了家实体公司的会展资源,有助于进一步明确会展业务在公司内部的战略地位,我们预计未来会展集团有望成为公司会展品牌输出的主要平台,帮助北辰在品牌经营和管理输出、会展研发教育培训、会展互联网+和以及会展主办承办等方面实现快速扩张,进一步强化北辰会展品牌知名度。

会展行业空间大,北辰具备先发优势。我国的会展行业正处在蓬勃发展期,目前业内并无具备领先优势的绝对龙头。北辰通过多年运营国家会议中心的优势,积攒了一定的会展场馆管理经验,在“品牌扩张” 战略的指导下,已经通过受托经营和管理输出在全国接管会展场馆10个,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会展场馆运营商。而随着宏观经济的转型升级,会展场馆产业也面临着新的革新机遇。我们预计公司未来有望通过整合优秀会展运营能力和会展场馆资源,借助新型技术手段深度挖掘围绕参展客户需求所衍生的服务经济发展机遇,积极探索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充分享受会展业高速发展的行业红利。

投资建议。再次重申公司投资的三大逻辑,我们测算公司NAV 估值为9.62元/股,预计公司15、16年EPS 分别为0.25和0.3元/股,对应当前股价的PE 分别为23倍和19倍,重申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 风险提示:地产政策调整、品牌输出不达预期(长江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