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汤臣倍健:二次腾飞 王者归来 70%空间

证券之星 2015-12-17 14:1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汤臣倍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汤臣倍健:国内膳食补充剂行业领导企业,A 股唯一标的

公司是快速增长的膳食补充剂市场唯一A 股上市企业,是非直销领域的龙头(市占率20%以上),品牌溢价能力强。同时,新品深耕细分蓝海市场,线上开始发力,海外收购在望,将迎来二次腾飞,未来3年将整体市占率提高3pct 以上。此外,布局移动医疗等大健康领域,逐步走向健康管理综合服务提供商。

汤臣主品牌:渠道扩张与到位营销下,预计未来2-3年增速超20%

目前我国膳食补充剂市场渗透率不及发达地区的1/3,人均消费仅占人均可支配收入的0.16%,远低于台湾的0.45%,处爆发前夜,存数倍提升空间。同时, 行业集中度可能下降,新食品法将助推汤臣继续壮大。姚明代言的汤臣品牌深入人心,终端每年新增1-2万个提高产品覆盖面;精细化管理使百万会员客单价翻倍,未来可广泛复制。在新媒体等到位营销下,预计未来几年增速超20%。

新品:无限能、健力多等将再造汤臣,全球布局可期

新品采取大单品全渠道策略:健力多聚焦骨骼健康,整体市场规模在500亿左右,且不同于现有普通补钙产品,同类产品在国外已被广泛使用,但国内属新品,预计今年销售约2亿元,17年达到7亿元;无限能聚焦发展最快的子行业,由功夫巨星李连杰代言,明年开始放量,预计17年销售额超过4亿元。此外,海外收购值得期待,将提升产品覆盖度与业绩弹性。

全新子公司助推线上业务数倍增长,布局移动医疗打造全方位服务

新成立子公司助推线上业务飞速发展,预计今年贡献10%收入(去年仅有3%), 主要得益于汤臣主品牌,今年中推出的互联网品牌明年也将发力,预计线上明年贡献收入20%左右。此外,公司还全面布局移动医疗,打造全方位服务。

风险提示:食品安全;新品推广不达预期

业绩二次腾飞在望,健康管理有效,合理估值56元,“买入”评级

不考虑外延并购,预计公司15-17年EPS0.93/1.40/1.79元,对应15-17年估值分别为35/23/18倍。我们认为公司标的稀缺,老业务稳增长,新品再造汤臣,电商品牌也正发力,国际化并购值得期待。同时,积极布局移动医疗,打造健康管理服务生态圈。给予公司16年40倍估值,6个月对应合理估值56元,有近70%空间,“买入”评级。(国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