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华录百纳涨逾4% 牵手韩红成立合资公司

证券之星 2015-12-17 11:0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录百纳(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受消息影响,华录百纳今日早盘大涨,盘中一度涨逾6%,截至发稿,涨逾4%。

消息面上,继华谊兄弟以10.5亿元“收购”冯小刚之后,华录百纳今日宣布,将与著名歌手韩红成立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韩红出资510万元。而就在10天前,韩红刚刚宣布退伍。

华录百纳表示,合资公司将专注于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在偶像养成、艺人经纪、O2O演艺、音乐综艺等领域深度布局。新设子公司将协同公司全资子公司蓝色火焰合作推出“我是歌手”2016年巡回演唱会,该项目将采用线上线下的O2O演艺模式。

对于和韩红的合作,华录百纳表示,时下音乐产业2.0时代初具端倪,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迅速崛起,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驱动,O2O演唱会成为音乐产业发展新的亮点,这种新兴的方式既突破了场所的限制,扩大了受众,又通过和粉丝经济的结合带来新的盈利模式。公司作为领先的传媒娱乐集团,有必要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布局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产业。

所谓O2O演唱会,就是将现场举行的演唱会以线上收费直播的方式,让无法购票进场的观众,通过网络平台低成本地收听一场演唱会,并可以参与到演唱会各个环节。

事实上,O2O演唱会的模式早在去年已有明星试水。汪峰的“峰暴来临”超级巡回演唱会在乐视TV超级电视和互联网上同步直播,收费30元,购买人次达到7.5万次。今年3月,乐视成立的音乐公司,其中一个重要的方向便是演唱会O2O。

“互联网+娱乐”的概念,让O2O演唱会成为时下热门。除乐视音乐外,目前还有4家在线演唱会直播平台,分别是:腾讯视频“LiveMusic”、网易云音乐、摩登天空“正在现场”以及野马现场。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华录百纳携手韩红“杀入”O2O演唱会市场,有何优势?

华录百纳表示,目前公司拥有丰富的娱乐产业资源,在演唱会和音乐综艺栏目制作等方面有较多的成功案例和操作经验。其中全资子公司蓝色火焰 2000年至2004年是《同一首歌》项目整体运营商,2005年和湖南卫视制播分离合作《超级歌会》,2013年至 2015年投资制作了大型音乐季播栏目《最美和声》,并获得举办《我是歌手》2016巡回演唱会的授权,具备丰富的音乐内容产品制作、营销、运营经验和产业资源整合能力。

另外,韩红在中国音乐领域具有卓越的个人品牌和强大的影响力,曾与华录百纳通过《最美和声》项目开展合作。华录百纳表示,本次合作中,韩红将发挥其在音乐、演艺领域的创作才能和广泛影响力,将合资公司打造成互联网时代领先的以音乐为核心的泛娱乐公司。

同时,华录百纳透露,VR等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将进一步推动音乐产业2.0时代走向深化,O2O演唱会有更多机会应用各种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的新技术,打造成VR时代最优质的内容类型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