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市场逼空迹象明显

证券之星 2015-12-03 20:0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3日收盘,沪指报3584.82点,涨47.91点,涨幅1.35%。深成指报12447.38点,涨261.11点,涨幅2.14%,创业板报2708.12点,涨94.86点,涨幅3.63%。成交量方面,沪市成交3388.6亿,深市成交4565.9亿,两市共成交7954.5亿元。今日早盘沪指继续上攻,目前指数接近20日均线,再度回到7-8月份平台整理的下轨位置。午后开盘,沪指一路震荡上扬,一度逼近3600点关口。创业板今高开高走,最大涨幅3.7%。盘面上,题材股与权重股双双飙升,两市逾2000股飘红,98股涨停,仅1股跌停。

九鼎德盛:三大股指呈现同步上行特征

周四深沪股票市场呈现沪综指、深成指与创业板指数的同步上行态势,收盘来看,创业板出现3.63%的涨幅;沪综指上涨1.35%,深圳成指上涨2.14%。市场品种表现上,即有次新股也有大盘蓝筹股票的上涨,显示市场各类机构炒作均有品种出击的态势。

从市场轨迹来看,上海综指收盘于20天均线附近,而近日的反弹使得其再次回升到60周与5周均线之上,显示此次主板的一个配合力度。短期来看,市场的上涨与机构年终市值拉升与新股市值配售导致被动式买股等有较大关系,而表现到市场上,机构重仓股如万科A、中国人寿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拉升,这表明拉升品种仍有扩散表现的可能,但由于市场量能指标配合仍须改善,预计这种拉升的面或并不大。

图:沪综指再次站上60周移动平均线

从今日基本面来看,主要集中于:

1、据信息显示:12月2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浙江省台州市、吉林省等多地开展金融改革创新试点,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全面实施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大幅降低发电煤耗和污染排放;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修正案(草案)》。

2、港万得通讯社报道,中国11月财新服务业PMI下降至51.2,前值52.0;财新综合PMI为50.5,前值49.9。

3、中国社会科学院12月3日发布的最新报告称,房价在经历较快上升后,2016年第二季度后,有出现一波断崖式下跌的可能;但商品房投资有望缓慢回升,对经济增长带动有望增强。

4、据信息显示:12月3日,央行在公开市场开展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考虑到本周央行公开市场共计有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且周二开展了5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本周实际净投放500亿元,上周无投放无回笼。

总体而言,三大指数同步上涨,表明市场机构拉升品种的动力依然在运行之中,但考虑到市场量能指标仍须配合,因此在操作上对于拉升过大的品种,可以采取逢高减持,相反,一些低估值且形态出现红三兵的低部蓝筹品种则可继续进行积极操作。操作策略关注业绩估值的低价大盘股与波动性较好的小盘弹性股,两种思路应对,同时密切关注市场量能指标的变化,以采取继续寻机操作还是逢高减持的重要参考。

【特别声明】本报告由河南九鼎德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具有中国证监会批复的证券投资咨询业务资格)制作,为简易性质报告。本报告中的信息均来源于我们认为可靠的已公开资料,但我公司对这些信息的准确性及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本报告中的信息、意见等均仅供参考之用,不构成所述佐证。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必康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