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机械军工:持续看好大智能制造以及军民融合

来源:银河证券 2015-12-02 09: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1、核心组合:江南嘉捷、威海广泰;金通灵、天地科技。

本周调入天地科技;暂时调出博林特、GQY 视讯。央企改革标的天地科技,PB低于1倍的中联重科值得关注。我们之前看好10-11月行情,对12月相对偏防御。

上周银河机械军工核心组合收益率为-10.5%,2015年至今累计收益率为55.4%;上周沪深300指数涨幅-5.8%,申万机械指数-6.0%,申万国防军工指数-7.4%。

2、重点股池:本周调入中联重科;隆鑫通用、海特高新、中鼎股份、天奇股份、南方泵业、康尼机电、康力电梯、大冷股份、潍柴重机、GQY视讯、博林特3、本周核心观点:关注低估值防御品种,持续看好军民融合。

(1)12月份偏防御,关注低估值稳健防御品种(PE 低于25倍、PB 低于1倍)。

推荐江南嘉捷、天地科技、中联重科,关注隆鑫通用、大冷股份、康力电梯。

(2)机器人(工业4.0/服务机器人):关注机器人“十三五”规划。建议精选上半年工业4.0主题高涨幅、目前股价处于低位的个股,看好江南嘉捷、博林特、天奇股份;GQY 视讯、康力电梯等。

(3)无人机(空中机器人)/通用航空:无人机/通用航空推荐威海广泰、海特高新,看好金通灵、隆鑫通用、宗申动力、四川九洲、中信海直、川大智胜等。

(4)军民融合:军改逐步落地,持续推荐威海广泰、海特高新、金通灵等。

4、上周观点/报告:【金通灵】深度报告(33页):节能环保新能源核心装备优秀民企;受益无人机军民融合、“美丽中国”,谨慎推荐。

5、上周交流/调研:世界机器人大会/山河智能/汉钟精机等。

【世界机器人大会】12份纪要合集,详情请联系银河机械军工团队。【山河智能】智能装备+航空产业两翼齐飞。拟收购AVMAX 将显著增厚公司业绩、大幅改善公司财务状况,业绩弹性较大。【汉钟精机】力推余热驱动五联供系统,向营运服务商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助公司重回成长轨道。

【通达股份】立足传统导线领域,大力布局军工产业,未来受益军民融合。

6、本周/近期交流/调研:工业4.0、无人机等主题。

(1)【核废料处理/无人机】——【通裕重工】12月2日,济南。

(2)【工业4.0系列】——【东方精工】12月2日,佛山。

(3)【中国银河证券2016年度策略会】——12月10-11日,海口。

7、近期重点关注:工业4.0主题、国防和军队改革进展、核电产业进展(中国核工业集团斩获60亿美元阿根廷项目)、通用航空(本月通用航空发展峰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海直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