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探路者签协议 拟斥3.5亿河南投建滑雪度假区

证券之星 2015-11-25 16:5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探路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探路者(300005)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探路者冰雪控股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冰雪公司”)与巩义市人民政府、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就河南中岳嵩顶探路者滑雪度假区项目达成共识,并于 2015 年 11 月 24 日签署了《河南中岳嵩顶探路者滑雪度假区项目开发框架协议》。

项目计划总投资 3.5 亿元。其中滑雪场总投资预计 2.7 亿,其他户外运动配套项目总投资 0.8 亿。预计 6 年内完成。项目用地为夹津口镇卧龙村约 3 平方公里,冰雪公司进行保护性开发,经营期限为 50 年。

项目预期将在冬季为游客和冰雪运动爱好者提供滑雪场地,并在其他季节将其改造成为服务于自驾旅行、房车旅行、户外活动爱好者的便捷户外体验中心(可配套设计露营地、户外运动公园等),满足滑雪及户外爱好者多样的体验需求。

巩义市南依嵩山,北临黄河,是河南省首批赋予省辖市经济和部分社会管理权限的扩权县市。巩义工业基础较好,是全国乡镇企业发祥地之一。经过近 40 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各种所有制结构并存、具有一定区域特色的地方工业体系。2014 年度,巩义市人民政府财政收入约为 31 亿元。夹津口镇地处巩义市南部,是个交通便利、气候宜人、资源丰富、人杰地灵的山区新镇。2014 年度,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财政收入约为 7300 万元。

探路者表示,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冰雪公司把握国内冰雪运动市场快速发展的机遇,利用该公司优势的造雪保雪等技术,打造滑雪场建设运营的样本,为该公司未来在全国范围内的滑雪场建设运营及管控模式的输出复制奠定基础。同时,户外生态圈中绿野网、易游天下等旅行业务板块可为滑雪场导入有效客户,聚集户外人气;在滑雪场中也可增设公司户外滑雪产品的专销渠道,通过服务加强用户对滑雪相关户外产品的认知,提升公司户外用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探路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