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金百临咨询收评:升后劲犹存 仍可看高一线

证券之星 作者:秦洪 2015-11-25 15:19: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受全球资本市场波动以及政治格局的变化等因素影响,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小幅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3602.89点开盘,向下微幅跳空低开2.04点。开盘后,一度震荡走低,上证指数小幅回落至3607.52点。但随后由于基因测序、医疗器械概念股的崛起,大盘迅速震荡企稳,创业板指的涨幅更是超过了2%,上证指数也不甘落后,节节走高,最高摸至3648.37点。尾盘仍然延续着强势格局,并以3647.93点的次高点收盘,上涨31.82点或0.88%,成交量有所放大,沪市量能为3808.03亿元。

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当前A股市场内在的做多能量依然充沛,一方面是因为当前全球政治格局发生了微妙的变局,我国政局稳定,从而有利于更多的国际资本关注中国经济的发展,也有利于A股的逞强。另一方面则是多头利用低估值的指标股压盘,而反复拉升新兴产业股,达到了压指数拉个股的战略目的。又由于低估值指标股具有强烈的补涨意愿,如此就使得更多的资金开始倾向于认为A股尚有后劲,所以,短线A股仍有逞强的契机,值得跟踪强势股。(金百临咨询 秦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