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山西证券11月25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1-25 10:0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明年5 月起分层交易。市场广为关注的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分层方案昨日出炉。从2016 年5 月开始,新三板将分为基础、创新等两个层次,并实施差异化管理。依标准分入创新层的公司,可优先享受包括储架发行、授权发行、并购贷款及并购基金等在内的制度供给。

地方“十三五”巡航经济新增速。近期各地方党委相继审议通过了本地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了“十三五”期间经济增长目标。已公布“十三五”规划建议的河北、四川、重庆、陕西、江苏、福建、内蒙古、青海、西藏9 个省份对于经济增长目标的要求均是“增长速度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结合潜在增长率下降及调结构的要求,各省下调“十三五”经济增长目标或是大势;主要目的量化指标减少,涉及环保、民生等方面的发展性指标明显增加

券商自营净卖出限制解除这些维稳政策已经在变。11 月24 日午间,市场上传出“取消券商自营股票交易限制允许持有净空头头寸”的消息。市场人士认为,券商自营交易限制解除和IPO重启、降低融资杠杆一样,只是恢复股市的正常功能而已,不必过度解读。还有人认为,敢于松绑券商自营盘,说明监管层看好大盘。

保证金上周净流入52 亿元连续两周净流入。投保基金最新数据显示,上周(11 月16 日至20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52 亿元,已连续两周净流入。上周证券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额为5941 亿元,减少额为5889 亿元,日均余额为2.17 万亿。此外,两融担保资金净转出126 亿元;股票期权保证金净流入1.23 亿元。

消息称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时隔30 余年后将再召开或涉房地产。据一财网11 月24 日消息,权威人士近日透露,中央城市工作会议即将召开。这距离上一次会议已经过去三十余年。本次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的议题或将包括城市规划、住房政策、城市人口规模、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公用事业运营等方面的重要议题。住建部等有关中央部门已经按照职权领域,分别在本领域中搜集材料、汇总议题,供或将召开的全国城市工作会议讨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