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溢多利8700万收购瑞康生物 获得生产用地

证券之星 2015-11-18 16:40: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溢多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溢多利(300381)11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8700 万元收购珠海瑞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瑞康生物”)100%股权。

瑞康生物于 2015 年 6 月 19 日注册成立,目前尚未进行生产经营。瑞康生物的资产包括位于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德祥路 55 号、28 号的土地使用权、地面建筑物及基础设施等。

溢多利表示,公司目前处于高速发展阶段,现有场地已不能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求,而瑞康生物拥有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平沙镇德祥路 55 号、28 号的土地使用权、地面建筑物及基础设施等资产,因此收购瑞康生物,将其土地厂房用于“珠海生产基地年产 11500 吨饲料添加剂项目(第一期)”以及“氯前列醇原料药”等动保药物的生产,珠海总部现有生产场地将逐步调整为公司研发中心及中试基地扩建项目用地。

溢多利同时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700 万元与施惠娟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珠海溢多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暂定名)。

珠海溢多利动物药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经营范围为兽药生产、兽药原料及半成品生产及销售、技术推广、咨询服务,公司持有其70%股权。

溢多利表示,此次投资旨在加强公司在兽药及动物保健药品领域的研发优势,氯前列醇及氯前列醇纳产品附加值较高,国内生产企业数量少且规模较小。该项目技术先进,适应市场发展方向,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借助公司强大的营销网络布局,在项目投产后,预计将产生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公司在兽药及动物保健药领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溢多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