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监管层传递重磅信号 大盘更极端一幕或上演

证券之星 2015-11-10 13:3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私募一哥徐翔被带走调查新闻还未冷却,今日监管层又突击检查了嘉实、长盛基金,所有投研电脑被带走。如此大范围的整肃金融系统,短期来看对市场无疑产生一定冲击,老鼠仓的纷纷出逃也将压制股指、从而促使市场现两极分化的行情。

从盘面来看,在监管层出手整治金融市场下,盘面再次上演极端一幕。那些三无题材个股近期持续弱势跑输大盘,而那些具有业绩大增、资金介入与消息利好类个股,则呈现了极为火爆的强者恒强格局。如业绩大增的券商板块再度风云涌动暴涨7%,直接带领指数探底回升,从而也引爆了新兴产业与主力介入的传媒娱乐、体育概念的纷纷崛起,莱茵体育、万达影院强势涨停等;此外,IPO影子股继续强势,如远望谷参股思维列控20%、永太科技占富祥股份达24.56%均迎两连板。可见在市场现两极分化下,我们应精选个股才能跑赢大盘,因对业绩大增、消息利好、新兴产业与参股IPO类个股,我们可大胆重仓买入。

权重股轮番轰炸,确实会炸伤部分题材股,从而让盘面出现两极分化现象。而更需注意的是,此次监管层对金融系统的整治,其传递的是改良市场生态环境、还二级市场投资者更多公平的信号,这或将令后市大盘有更极端一幕。我们广州万隆认为,从张育军落马、中信证券高管集体被查、私募大佬徐翔被抓、多家公募基金被查,这次金融整肃应该是系统性,力度和范围都比较大。从打击内幕、打击操纵股价、还二级市场投资者更多公平角度出发,更多金融规则改变预期在提升,从而令盘面震荡幅度加剧,个股现冰火两重天。

因此在大盘震荡加剧、个股或现冰火两重天分化下。我们对近期涨幅巨大的个股,不应再贪婪还应逢高调仓,同时对具有业绩大增、国家队进驻、且有年报高送转预期的品种,则可逢股指回调大胆调仓买入。

毕竟,大盘从9月探底以来,暴涨强龙头便有迹可循。如9月主力深度介入的特力A率先强劲翻番;10月份业绩大增的同花顺、东方财富同样走出翻番暴涨行情;11月具有年报高送转、与国家队汇金买入的信息发展,近期更是暴涨达220%等。充分说明当前市场赚钱效应十足,后市有望迎更强势翻番龙头股。(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