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源达投顾收评:上涨行情将大概率继续演绎

证券之星 2015-11-04 18:4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经过连续的弱势震荡之后,今日主力终于不再遮遮掩掩,短期的调整也已经宣布告一段落。上一阶段权重迟迟未见动作,使得短期上攻量能不能及时放出。今日早盘,大盘小幅高开之后,指数在缓慢推高的过程中并未出现明显的征兆,上午10时左右券商板块突然大幅上攻,吹响了今日全面进攻的号角。整个上午大盘就已经上攻80余点,而午后伴随着券商板块的全线涨停,做多的动能一浪高过一浪,主力大有火力全开之势头,短期上涨的局面将大概率继续演绎。

今日大盘突然动作,让不少投资者有些诧异,大盘是否要祭出重磅消息呢?午间有关一篇年内开深港通的消息,虽然被证实不实,但截止收盘大盘仍然在涨。 消息方面,近期,中信证券陆续发布调整融资融券业务可抵充保证金担保折算率的通知。浦发银行、华能国际等蓝筹股的担保折算率大都从0.5调升至0.7。中信证券提高折算率,对于短期融资形成巨大的利好,也有望吸引短期融资资金的再度进场,资金面的利好对大盘短期形成的促进作用较为明显。

从盘面上看,今日沪指与创业板指均出现较大规模的上涨,可谓权重题材“共舞”,但是从个股表现上看,今日涨停家数相比指数的涨幅来看略有逊色,涨停个股仅未202只,这样的情况说明,这次指数的拉升基本处于普涨的吃饭行情,而短期并未出现大多数涨停股,也许对与行情继续发酵来说是件好事。再者,券商板块全线涨停,让人不禁想起了去年启动的千点行情,也是券商率先带动人气,行情短期有可能进一步演绎。

综合来看,主力今日突然火力全开,短期的暴涨势头或将延续。具体操作上,目前操作最关键就是仓位控制,特别是看到盘中的拉升不宜追涨,回避妖股不确定的风险,前期那些安全边际较高,业绩预期明确的个股,短期存在补涨机会。(源达投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