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娱乐拟收购西班牙球队股权 切入足球产业

证券之星 2015-11-02 18:4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动娱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互动娱乐11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将收购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股权并增资,交易完成后,可控制俱乐部股份合计超过50.1%。皇家西班牙人主要开展职业足球俱乐部的运营,是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的球队之一。公司股票将于11月3日上午开市复牌。

10月30日,互动娱乐、公司全资子公司皇家西班牙人俱乐部(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班牙人香港”或“买方”)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与REIAL CLUB DEPORTIU ESPANYOL DE BARCELONA, S.A.D.(以下简称“皇家西班牙人”或“俱乐部”)股东Tevimore SL以及Daniel Sanchez Llibre(以下简称“卖方”)签订《股份买卖合同》。买方以每股78欧元收购皇家西班牙人45.1%-56%的股权。同时,买方承诺在未来4年以每股78欧元收购卖方保留的5%股份,在买方购买之前,卖方保留的5%股份在股东大会的表决应与买方保持一致。本次交易完成后,买方可控制俱乐部股份合计超过50.1%。公司全资子公司在收购皇家西班牙人股权后,将向皇家西班牙人增资不超过4500万欧元。

本次购买皇家西班牙人45.1%-56%股权金额在1430.48万欧元-1776.21万欧元之间,增资金额不超过4500万欧元,另外加上未来预期收购卖方保留的5%股份约158.59万欧元,收购总金额合计不超过6434.80万欧元。

互动娱乐表示,通过控股世界顶级赛事俱乐部,公司可以直接从体育产业的顶层资源“赛事和俱乐部”中直接切入体育产业,分享行业爆发增长红利。结合标的公司欧洲五大联赛足球俱乐部的丰富运营经验,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宽互动娱乐的产业格局,抢占体育市场先机,实现体育产业的先手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星辉娱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