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行业:三季报将交卷 看好光通信后续行情

证券之星 2015-10-30 16:24: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走势:本周通信行业板块上涨5.19%,其中电信运营上涨1.58%,通信设备制造上涨5.63%,增值服务上涨6.02%;同期沪深300上涨幅度为1.05%。跑赢沪深300指数4.14%,涨跌幅处于所有板块中第3位。通信设备制造各子版块中,动力设备下跌0.38%,系统设备上涨4.55%,网络覆盖优化与运维上涨9.11%,网络接配及塔设上涨4.21%,线缆上涨9.72%,通信终端及配件上涨2.83%,其他通信设备制造上涨9.75%。

行业动态:

中国铁塔收购三大运营商全部存量铁塔约2314亿元。

国务院完善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预计总投入1400亿元。

亚太光纤光缆大会首次在中国举行。

阿里发布量子加密通信产品。

公司要闻:

宜通世纪:2015年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81.95%;

亿通科技拟推员工持股计划。

佳都科技中标1.96亿智能安防项目。

海能达:2015年第三季度业绩同比扭亏净利为9731.98万元。

行业投资逻辑:

本周市场趋于回暖,周末时点央行双降,利于提振市场信心。通信板块三季报业绩即将逐步发布。部分业绩预报表明通信行业整体业绩趋好。

运营商的强劲投资驱动逻辑仍在持续,然而轨交通信,北斗通信,安防通信,军工国防通信以及企业网通信等专网数字通信领域逐步崛起的信号开始显现。综合运营商市场和非运营商市场来看,我们坚持看好光通信整体行情,推荐投资标的:烽火通信,光迅科技,特发信息,亨通光电,共进股份。

风险提示:大盘持续震荡风险。(广证恒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