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海外经济周刊:欧央行为何再度释放宽松信号?

证券之星 2015-10-28 15:49: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济基本面解读

1. 美国房地产市场稳步复苏,制造业意外回暖缓解经济下行压力。

2. 欧元区制造业下行压力减退,经济复苏仍呈现出放缓态势。

美国9月成屋销售和新屋销售均创下自八年以来第二高的单月水平,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稳健复苏。Markit 美国10月制造业PMI 则意外升至五个月最高水平,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初期制造业增长强劲。总体来说,当前美国内需的扩张尚可抵御外需放缓的冲击,但我们预计在低油价、美元走强和出口疲软多重背景下,未来美国经济复苏很有可能呈现出“走走停停”的状态。

欧元区10月制造业PMI 初值意外企稳于9月所创五个月低位52,表明近期海外市场动荡对欧元区经济复苏的冲击有所减退。同时,由于服务业在10月加速扩张,使得欧元区10月综合PMI 好于预期。总体来看,PMI 目前数据显示,欧元区国内生产总值的季度增速仅为0.4%,这意味着欧元区全年增长或将不及1.5%,经济复苏仍呈现出放缓的态势。(国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