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探路者:受益于并表 业绩快速增长

证券之星 2015-10-27 15:4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探路者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报告目的

公司发布三季报,我们对相关信息进行点评。

旅行服务业务并表造成收入快速增长。

公司三季度收入12.65亿元,同比增长228.35%,2015年1-9月收入19.41亿元,同比增加92.63%。三季度收入暴增主要是公司分别于4月、7月把极之美和易游天下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公司前三季度户外用品业务板块收入同比增长约1.18%;旅行服务板块营业收入9.27亿元,约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的48%。前三季度公司的综合毛利率27.36%,低于上半年51.30%,主要是由于旅行服务业务的行业特点,其毛利率水平相对较低,前三季度旅行服务业务的营业成本为9.09亿元,约占公司总体营业成本的64%。

Discovery Expedition 等新品牌业务快速增长。

通过三年多的发展,旗下已拥有专注于不同户外领域的三大品牌,分别为Toread(探路者,专注于登山、徒步等领域)、ACANU(阿肯诺,专注于户外骑行等领域)、Discovery Expedition(专注于自驾、越野等户外休闲领域)。2015年前三季度,ACANU 已实现营业收入962.1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4.04%;Discovery Expedition 实现营业收5,635.1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4.58%。上述两大新品牌(ACANU和Discovery Expedition)的销售收入较2014年同期均呈现大幅增长。

公司的多元化并购、外延式扩张初见规模。

公司收购辽宁北福源、济南汇乾、青岛馨顺达及北京山水乐途等四家优质加盟商51%股权。加盟商将变为公司与优质加盟商的合资公司,利用其在当地优质的线下渠道、客户等资源,在中长期内逐步完善O2O 的用户消费体验。

旅行事业群板块,初步形成以易游天下为主体的出境游、以极之美为主体的定制游和以绿野为主体的周边游三大业务结构,并全力为用户打造“有温度的体验式旅行”。易游天下ETS 旅游交易平台已完成了升级改造工作,易游天下现已招募1000多位优质规划师,结合旅行规划师的经验和结构化的系统服务,持续提升消费者的旅行体验。

体育事业群板块,继续围绕冰雪运动、赛事运营、文化传媒、体育培训、智能健身管理等重点领域开展项目的搜集和评估。

我们预计15/16/17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61/0.73/0.81元,我们维持谨慎增持的评级。(上海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探路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