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机构推荐:下周值得布局潜力25金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0-25 09:23: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第1页:振芯科技:北斗终端持续放量 新业务逐步展开

振芯科技:北斗终端持续放量 新业务逐步展开

业绩快速增长,符合预期。公司2015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67亿元,同比增长46.8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156万元,同比增长123.63%;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扣非后净利润6042万元,同比增长121.46%。前三季度基本每股收益EPS为0.11元,业绩接近预告上限,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北斗卫星导航终端持续放量。前三季度北斗终端需求持续释放,保持了快速增长,公司北斗卫星导航定位终端实现销售收入2.72亿元,同比增长70.84%,占比74.1%,是公司第一大业务。设计服务业务承接任务量增加,实现收入3075万元,同比增长220.91%,占比8.38%。北斗运营服务受市场竞争及销售订单交付进度影响,实现收入1222万元,同比下降17.35%。

积极推进“1+N”产业布局。公司积极落实“1+N”产业布局,完成设立成都新橙北斗智联和静元资本,整合核心部件、整机以及运营领域方面的优势,构建DDS、MEMS惯性器件、同轴电缆宽带接入芯片等高性能器件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基于卫星互联网和位置服务及大数据应用,未来有望形成新的收入来源。

投资建议:2015年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全球布局加快,未来五年北斗卫星导航产业将达到2400亿,年均复合增速在45%,公司主营业务将保持快速发展,同时基于“1+N”战略布局,从军工市场向重点行业以及卫星互联网领域拓展,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EPS为0.20元、0.33元、0.49元,当前股价对应15-17年PE为134/82/56倍,维持对公司“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新品市场推广速度不及预期;北斗导航终端招标进展低于预期;(东北证券龚斯闻)

1 2 3 4 5 6 7 ... 2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