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新的热点在崛起

证券之星 2015-10-24 15:1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大盘在连续上涨之后,于本周三出现了一根大阴线,但周四大盘就强劲反弹,周五横盘震荡,上升趋势并未改变,相信大盘经过整理后,下周有望再上台阶,挑战年线3526点,在此期间,个股仍有的炒。

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本周新能源汽车概念股开始回调,雄风不再,这也正常,因为一个热点一个概念不可能一直上涨,中途休整一下,消化一下获利筹码是必须的。在新能源概念股休整的时候,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新热点,这就是“健康中国”概念股。据媒体报道,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在即,“健康中国”有望写入中央相关文件。而今年9月初,国家卫计委已全面启动《健康中国建设规划(2016-2020年)》编制工作。将“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战略有望全面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整个医疗卫生行业以及大健康产业将进入蓬勃发展期。

周四,健康中国概念股全线启动,龙头品种九安医疗、乐金健康、华邦健康、宜华健康等纷纷涨停,等到我反应过来,这些个股都买不到了。不过周四晚间通过浏览各方面信息,加上看图分析,筛选了几只个股准备买入,周五早晨开盘后,趁大盘回调时,我买进了海虹控股、国际医学、维力医疗等同样具有健康中国概念的个股,相信这些个股下周会给我带来良好的收益。(江南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宜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