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中信建投10月21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0-21 09:58: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级基金研究系列之一——分级 A 理论定价体系构建及影响因素分析(丁鲁明)

分级基金研究系列之二——基于多因素定价修正后的分级 A 短期轮动策略(丁鲁明)

新三板周报 151012-151018:指数成交额回升,增发市盈率上扬(郑军,张怀)

2015 年 1-9 月房地产数据点评:投资企稳时点渐近(苏雪晶,陈慎)

电子行业周报:半导体景气持续疲弱,大基金再出重拳助力收购(单佩韦,王磊)

轻工制造: 2015Q4 轻工投资策略—业绩仍在,转型继续(花小伟,张溢)

中信建投房地产周报:银十秋风 暖意袭人(苏雪晶)

证券业数据周报(2015-41)(杨荣,王立备)

通信行业:反弹正酣,继续甄选强势板块、龙头个股(徐荃子,武超则,崔晨)

银行业周报:9 月信贷供需两旺, 供求矛盾缓解(张明,杨荣)

食品饮料:反弹后期值得配置,看好食品两类相关股(黄付生,孙清华)

中信建投军工行业周报:维持上周观点,看好十月军工反弹,谨慎看待十一二月行情(冯福章,黎韬扬,郭洁,杨辰,张傲)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