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非银:利空因素逐渐消除 券商个股保持强劲

证券之星 2015-10-20 08:57: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业表现

上周(10/12-10/17)市场,大盘大举反弹,上证综指累计上涨 6.54%,日均成交额达 3,845.28 亿元,环比大幅上涨 49.27%,深证综指累计上涨8.1%,日均成交额达 3,344.71 亿元,环比大幅上涨 41.02%。受市场整体交投活跃等因素影响,券商板块上周延续上周的反弹,整体累计上涨 9.90%, 跑赢沪深 300 涨幅 5.7%。

券商个股方面,国元证券上周累计上涨 24.26%,两周累计上涨 30.92%,位列上市券商首位。东吴证券、华泰证券、国金证券、东北证券上周也出现较大的涨幅度,都上涨约 14 个百分点。山西证券上周上涨3.01%,上涨幅度落后于大盘与券商板块平均表现。

行业动态

证监会摸底期货违规账户 将平稳有序推动清理

证监会于日前下发《关于加强期货公司信息系统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旨在全面摸底期货公司信息系统外部接入的情况,在此基础上,下一步证监会将按照“摸清底数、突出重点、疏堵结合、稳妥处理”的原则,平稳有序推进违规账户清理工作。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6 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投资策略

上周,互联网金融概念的国元证券、东吴证券涨幅,受互联网金融板块大幅上涨影响,出现较大的涨幅。大型券商华泰证券、海通证券等个股市净率也从前期低位,回升至 1.6 左右。我们认为部分券商股已经从低点回升 20-30 个百分点,整体券商板块连续两周大幅跑赢大盘,整体估值已经从前期低位有所反弹,因此认为后市可能会有调整压力,整体还是推荐近期估值水平处于中低位的大型券商股为主。(海通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

风险提示:政策面不确定因素; 市场低迷导致业绩和估值下滑(东北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