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泽熙领跑私募冠军争夺战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赵明超 2015-10-14 13:59: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经历了前五个多月的高歌猛进及此后三个多月的调整之后,年内前三季度私募业绩排行榜出炉,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业绩满9个月的1380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20.64%,大幅跑赢沪深300指数的-9.36%。其中1073只产品取得正收益,占比高达77.75%,股票私募风险控制能力强得以很好的体现,其中,1230只产品跑赢大盘,占比89.13%。而高收益产品依然逆市傲立,2只产品收益超3倍,7只产品收益超200%,28只产品收益翻倍,166只产品收益超50%,占比12.03%。

在业绩居前的私募基金中,泽熙投资继续领跑今年的私募冠军争夺战,前十名占据四席,“山东信托-泽熙3期”和“华润信托-泽熙1期”分别以362.65%和356.57%的超高收益囊括私募冠亚军,旗下另外3只产品分列第八、九和第十三名;皓泽投资旗下的“西部信托-清皓1期(小雅1号)”则以263.46%收益暂列第三名;倚天投资叶飞的“倚天雅莉3号”则退居第五名,收益率为248.71%;泽泉投资和和聚投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多只产品名列前茅,泽泉投资旗下的“中信信托-泽泉景渤财富”与和聚投资管理的“中信信托-和聚鼎宝2期”分列第四和第十名。

具体而言,A股今年先扬后抑,1--5月延续着大牛市的走势,不断创出新高,6月15日后风云突变,陷入史上罕见的股灾,9月份市场开始进入震荡期。截至9月30日,沪深300指数下跌9.36%,沪指下跌5.62%,深成指下跌9.32%,创业板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则分别上涨41.51%和24.14%。

上半年狂欢的行情使得市场涌现了众多大牛股,个股行情也使得众多私募捕获了超高收益,虽然6月底以来遭遇了市场的暴跌,但私募基金在暴跌中出色的风险控制能力,使得其战绩依然辉煌,整体表现相对其他机构依然出色。

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显示,截至9月底,成立满9个月的1380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20.64%,大幅跑赢大盘30%,1073只产品获得正收益,占比77.75%,1230只产品跑赢大盘,占比达89.13%。

上半年前几个月的牛市行情火爆,个股行情更加火爆,高收益产品不断涌现。2只股票策略产品收益超3倍,7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率已经超过200%,28只产品今年以来收益翻倍,166只产品涨幅超50%,占比12.03%,393只产品收益超30%,占比28.48%,853只产品收益率超10%,占比高达61.81%。但股票策略私募产品业绩分化严重,143只产品跌幅超过10%,57只跌幅超20%,29只跌幅超过30%,更有6只产品跌幅超过50%,首尾相差高达惊人的455.26%。

从私募基金看,私募明星泽熙投资是市场的传奇,今年继续着神奇的表现。今年前9个月中,旗下5只股票策略产品平均获得惊人的248.75%的收益率,均进入前二十强,其中4只产品携手杀入前十名。“山东信托-泽熙3期”和“华润信托-泽熙1期”分别以362.65%和356.57%的超高收益囊括私募冠亚军,大幅领跑私募群雄,累计净值分别高达惊人的39.5611和32.0610。旗下的“华润信托-泽熙4期”、“华润信托-泽熙5期”和“山东信托-泽熙2期”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98.39%、175.25%和150.88%,分列第八、九和十三名。

皓泽投资旗下的“西部信托-清皓1期(小雅1号)”表现出色,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63.46%,暂时高居第三名,累计净值为3.6346。

泽泉投资整体表现十分出色,股灾期间的高位逃顶,使得泽泉投资很好的保持住了上半年的胜利果实,8只股票策略产品今年以来平均上涨了121.51%,4只产品收益翻倍,3只产品进入前二十强。“中信信托-泽泉景渤财富”今年以来收益率高达252.23%,高居第四名,累计净值为3.97。“中融信托-泽泉财富管家1号”和“粤财信托-泽泉盛辉”也分别获得142.45%和136.24%收益率,分列第十五和十八名。

上半年的冠军倚天投资叶飞管理的“倚天雅莉3号”在股灾期间出现了回撤,今年以来收益率为248.71%,退居第五名,目前累计净值为2.6042。

另外一家整体表现出色的是北京的和聚投资,旗下业绩记录满9个月的股票策略产品有18个,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52.44%,其中2只产品收益翻倍。于军管理的“中信信托-和聚鼎宝2期”和“中信信托-和聚鼎宝1期”今年以来收益率分别为167.22%和122.62%,分列第十和二十一名,累计净值分别为3.861和2.892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