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

证券之星 2015-10-12 14:4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德赛电池(000049):业绩确定性较高 估值偏低

公司是国内消费类电子电池龙头企业之一,是苹果产品的核心供应商,随着国内智能终端厂商的逐步崛起,公司国内客户收入亦稳步提升。展望未来,随着公司产能持续扩张,预计到2017年小型电池产能将较2014年翻番,此外,新能源汽车电池业务、电动工具业务亦处于快速成长期,业绩有望持续提升。 我们预计2015、2016年分别实现净利润3亿元和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和22%,EPS分别为1.44元和1.76元。目前股价对应2015-2016年PE分别26倍和22倍,估值偏低,给予买入的投资建议。

产能转移,利好大陆电池厂商:随着国内智能机厂商的崛起以及产业中心向大陆转移,国内锂电池需求增长较快,特别是锂电池产业链定价权从芯片厂商向EMS厂商再向终端厂家偏移,利好公司这类龙头企业。

客户资源优质,主业确定性较高:公司是苹果电池产品的核心供应商,收入占比超过5成,充分体现公司研发与生产实力,未来iPhone销量的持续增长是大概率事件,我们预计2H15出货量增长接近2成,给予公司业绩较高确定性。同时公司增加国内客户的比重,包括与华为合作正逐步增强,在电池销售方面有望实现较快增长。

汽车动力电池业务增长潜力大:新能源汽车产业处于快速成长阶段,电池成本最高可达汽车成本的50%,远超发动机等部件,预计到2020年中国新能源车累计销量可达500万台,电池企业将充分受益,公司子公司惠州亿能与蓝微新能源在BMS研发及客户资源方面各有胜场,公司汽车动力电池业务未来将受益于行业快速成长之风给予公司业绩成长更多保障。

盈利预测:综合判断,我们预计2015、2016年分别实现净利润3亿元和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6%和22%,EPS分别为1.44元和1.76元。目前股价对应2015-2016年PE分别26倍和22倍,估值偏低,给予买入的投资建议。群益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德赛电池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