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10月12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10-12 10:1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点报告推荐※

【宏观专题报告】可以乐观的理由——国庆期间海外数据及 TPP 影响电话会议纪要。

宏观

宽松空间打开,全球休戚与共。 十一黄金周的零售和旅游增速保持稳定, 9 月上汽集团汽车销售也由负转正,10 月上旬主要城市地产销量增速仍高,金九银十成色仍在。美联储 9 月会议纪要罕见 5 提中国,确信了中国近期的放缓对美国经济存在负面影响,全球经济休戚与共,宽松短期仍难分化。

策略

拥抱红十月。①利率下行有助市场,核心矛盾是风险偏好不高,积极因素是十三五、国企改革、稳增长落地。②短期关注十三五及季报,经过前期准备五中全会将确定规划建议,明年两会定稿,中小板前三季预告净利同比与一致预期差 25 个百分点,在历史区间中位。③保持积极心态,聚焦十三五侧重的成长股,如制造升级(先进制造、新能源汽车)、信息经济(大数据)、现代服务(医疗、娱乐),主题看好大上海、二胎主题。

行业与主题热点

军工:大反弹行情排头兵。军工板块基本调整到位,估值已具有吸引力。军队+军工改革号角响起,四季度望密集落地。行业增持评级,10 月份望引领反弹。

农业:农业行业四季度展望:获得相对收益的概率大。从基本面和政策面分析,我们判断农业板块四季度获得相对收益的概率非常大。各子板块均有看点。

机械工业:机械行业看好工业 4.0 板块,16 年纺织设备、冶金设备可能迎来好转。8 月用电量略有好转,行业用电数据提示机会。工业 4.0 板块下游离散型企业需求空间大。十八大五中全会召开在即,关注国改动向及智能制造。

有色金属:人气回暖 有色反弹可以持续。金价短期走势仍偏震荡向上。基本金属超跌反弹将延续,主要四大利好。小金属中长期看好新能源、新材料。

新能源板块:产量、业绩将催化板块冲刺,整车、电池弹性大。9 月产量、三季报高增长可期;政策连续出台,支持决心大;看好板块,整车、电池弹性大。

汽车:政策推动传统车估值修复、新能车持续上扬。短期看好公交渗透+一线城市牌照红利,中期依赖商业化运营,长期关注技术升级、成本下降、以及下游和核心上游龙头。

电力设备:充电设施建设指导意见下发,多途径推动产业发展。推荐充电设备、运营核心标的:万马股份、易事特、建议关注特锐德、奥特迅。

重点个股及其他点评

百隆东方(601339):受益于 tpp 及棉价上涨预期

长海股份(300196):募投拓宽成长空间,外延丰富产品线可期

莱茵体育(000558):联手杭州体育发展集团,全面切入足球产业

合力泰(002217):零售标签牌业务推进超预期,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莱茵体育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