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凤凰传媒:引入学而思为凤凰学易战略投资者

证券之星 2015-10-09 18:14: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凤凰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凤凰传媒(601928)10月9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凤凰数媒下属控股子公司北京凤凰学易科技有限公司拟引入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战略投资者。

凤凰传媒、凤凰学易及其现有股东拟与学而思签署《关于北京凤凰学易科技有限公司之投资协议》,同意其向凤凰学易投资3000万美元等值的人民币,并全额认缴凤凰学易本次新增的 705.88万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凤凰数媒将持有凤凰学易35.22%的股权,学而思将持有凤凰学易32.00%的股权。凤凰学易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15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 2205.88万元。

公司表示,增资前凤凰学易的估值为637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亿元。本次增资的定价超过凤凰学易账面价值的主要原因是学而思对凤凰学易资产质量和发展前景的高度认可,愿意通过本次增资与凤凰学易展开长期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据了解,学而思成立于2005年12月31日,法定代表人为樊保荣,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学而思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的境内运营实体,是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根据截至2015年5月31日的未经审计合并财务报表,好未来的资产总额为人民币59205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为人民币211887万元。

公司表示, 将学而思作为战略投资者引入凤凰学易,有利于依托其在线下运营、内容资源、技术开发、客户流量等方面的优势,加快将凤凰学易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智慧教育平台,促进凤凰传媒加快由教育出版商向教育运营商转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凤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