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社会服务行业:机遇 国家旅游局放宽旅行社设立服务网点

证券之星 2015-10-01 11: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公司重要信息披露:

【易食股份,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宜实施进展的公告】

截止目前,本次交易标的公司凯撒同盛(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已经依法就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过户事宜履行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2015年9月25日取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其100%的股权已变更至易食股份名下。

今日行业&公司最新动态:

【机遇:国家旅游局放宽旅行社设立服务网点】

事件摘要:国家旅游局的新政策,“允许设立社在所在地的省(市、区)行政区划内及其分社所在地的设区的市的行政区划内设立服务网点,不受数量限制。”这对于旅游业来说是一个大大的利好,特别是对于广泛开设服务网点的渠道运营商来说,撤掉了跨区经营的行政障碍,促进了旅游市场的发展。

【陕西省108家酒店亏损1.62亿元】

事件摘要:陕西省108家大中型住宿法人企业(酒店、宾馆)利润总额亏损1.62亿元,利润率为-6.9%,其中,仅有29家盈利。据省统计局调查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陕西限额以上住宿业营业额下降0.5%,较上年同期回落4.6个百分点。有酒店业管理人士在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公务消费的简朴化、规范化对于酒店住宿业的影响和冲击是比较大的,一些五星级酒店的政府接待活动基本为零,而国企单位的会议也是大幅减少。”

【第三季度APP占移动旅游业务交易量的49%】

事件摘要:Criteo的《2015年第三季度移动电子商务报告》指出,APP占移动旅游业务交易量的49%,APP的转化率比PC端和移动网站高。

【百度有钱与去哪儿网合作强势布局旅游分期市场】

事件摘要:近日,百度有钱与去哪儿合作,借助去哪儿网的“拿去花”旅游分期服务,为用户提供信用支付服务。用户在去哪儿网预订旅行产品时可以通过“拿去花”服务使用百度有钱进行旅游贷款,享受便捷优惠的信贷福利。百度有钱通过“拿去花”服务打通旅游分期市场,为有旅游消费金融需求的用户提供信用贷款,让用户可以先消费,后还款,尽情享受旅行时光。

【携程微商平均订单价达2万元超70%为出境游】

事件摘要:携程微商平均订单价达2万元超70%为出境游携程旅行网最新数据显示,旅游微店人均订单金额高达2万元,远超传统门店,消费者在微店甚至一次支付17万元。依托大型互联网旅游企业海量产品和品牌认证,进行个性化推荐的旅游微店效果显著。消费者也迅速接受微店购买跟团游、出境游、酒店、门票等产品。

【携程上线“主题游”开放平台入局主题旅游市场】

事件摘要:十一长假前夕,携程旅行网最新上线了“主题游”频道,包括户外活动、人文探索、赛事庆典、拓展提升、健康养生等近百家专业主题游产品供应商已入驻携程主题游平台。(中国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