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泰控股:顺丰放弃对速递易的投资

证券之星 2015-10-01 10:3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泰控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三泰控股(002312)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决定终止向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投资的相关事宜。

丰巢科技、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苏州普洛斯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曾于2015年7月29日,就向我来啦公司投资相关事宜签订了意向投资协议书。

三泰控股表示,上述投资协议签署后,公司及我来啦公司积极配合丰巢科技对我来啦公司投资的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并与丰巢科技就最终协议涉及的核心条款即我来啦公司的整体估值、入股比例、业务合作、回购权、排他条款、款项用途等进行了多次谈判,截至目前双方仍无法就上述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故决定终止上述投资相关事宜。

此外,根据投资协议保障条款约定,如丰巢、顺丰投资或普洛斯(或其关联公司)均未向我来啦公司进行投资,顺丰投资提供给我来啦公司的两笔金额各为1亿元,合计2亿元的委托贷款仍按贷款协议的约定执行。目前顺丰投资已通过银行委托贷款向我来啦公司提供上述贷款,本次丰巢科技终止向我来啦公司投资后,不会影响上述贷款事项。

三泰控股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我来啦公司在本次投资中未发生资金投入,本次丰巢科技终止向我来啦投资后,顺丰投资向我来啦公司提供的委托贷款继续有效,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造成影响,也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