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电子行业周报:大盘继续寻底 电子板块小幅领先

证券之星 2015-09-28 14:1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子板块上周表现回顾:上周申万电子指数上涨0.39%,中信电子元器件指数上涨0.62%,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0.59%,电子板块指数涨幅小幅领先。对比申万其他板块,电子板块走势表现较好,在整个A股板块中排名13位,在中信板块分类中排名13位。

上周重点事件及展望:行业要闻:1)IDC:全球73%企业准备拼物联网;2)意外:5寸手机面板供不应求;3)“一箭20星”精密定轨靠“北斗”。公司要闻:1)奥拓电子终止发行股份购买千百辉股权;2)环旭电子向日月光购买环隆电子99%股份。

一周重要报告观点回顾:公司观点:信维通信作为一家天线行业龙头企业,坚持以大客户需求为中心,丰富射频技术产品线,实现直接或间接服务国内外一流移动终端厂商;智能终端产生的数据流量大幅度增长,移动终端单机的射频天线数量、价值量的都会有所提升,公司增长迎动力;在此背景下,预计2015年A客户收入贡献有望提升至40%以上,2015H1年公司整体毛利率和净利率表现延续2014年持续上升趋势分别达到29%和14%,公司已出现业绩拐点;公司未来有望参与更多海外客户的项目(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等),整体海外收入占比有望达到70%左右,预计2015Q1-Q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并)约为1.35~1.45亿元,增长幅度为175%~195%。

投资组合表现:以海康威视、硕贝德、鸿利光电、国民技术、麦捷科技为标的构建投资组合,年初以来累计投资收益率达到40.60%,跑赢沪深300指数49.14%,跑赢申万电子指数19.23%,跑赢中信电子元器件指数16.18%。

风险提示:消费电子行业景气度下滑,行业制造管理成本上升。(平安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康威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