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深圳能源拟斥资5.43亿美元收购水电资产

证券之星 2015-09-22 19:43: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深圳能源(000027)9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今日召开了董事会七届四十九次会议,经全体与会董事一致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 CPT Wyndham Holdings Ltd.100%股权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深能(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能香港)收购CPT Wyndham Holdings Ltd.(以下简称:CPT 公司)100%股权,本次交易总金额不超过 54,260 万美元,包括股权交易金额及债务重组金额。其中股权交易金额不超过 49,260 万美元,债务重组金额为本金 5,000 万美元及其至交割日的利息。

Lazard Asia (Hong Kong) Limited 为本次收购的买方国际财务顾问,德勤企业顾问(深圳)有限公司为本次收购的财务及税务尽调顾问,美国众达律师事务所和国浩律师(深圳)事务所为本次收购的境外和境内法律顾问。

本次收购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公司《章程》和相关法律法规,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和商务部反垄断审批。本交易的履行尚需取得 CPT 公司相关债权人的同意。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十二五”规划,公司将坚持“两个战略定位”,努力实现向低碳能源供应商的转型,通过收购可增加公司的清洁能源比重,符合公司发展规划。 此次收购的 25 个电站分布在浙江、福建、云南等水资源丰富地区,总装机容量50.58 万千瓦,并已全部投产运营。若公司成功收购,将进一步扩充公司水电资源的战略布局,增加公司水电装机容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圳能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