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都化工子公司切入农村互联网金融

证券之星 2015-09-17 20:1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都化工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新都化工(002539)周三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市哈哈农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9月17日与网信集团就互联网产业金融战略合作签署了框架协议,双方拟发挥各自在农村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方面的优势,共同合作拓展农村互联网金融市场。

合作方网信集团定位于一站式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囊括P2P网贷、众筹、 网络征信等全线业务。旗下的“网信理财”是北京网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交易规模处于同类型网站第一梯队。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拟分别出资2500万元,各持股50%,共同设立一家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的金融投资咨询公司,后续将根据业务发展情况进行增资扩股,或择机组织各类金融牌照的申请与运作。合资公司将集合双方优质资源,充分发挥哈哈农庄作为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积累的客户资源及潜在的资金链条进行综合管理,拓展互联网+新农业附加经济,一方面为产业链客户提供定制化融资产品服务,另一方面为广大农商户提供安全稳健的增值金融服务(理财产品),创建专属哈哈农庄的金融品牌。

公司表示,该次携手网信集团进军农村互联网金融领域,积极探索农村互联网财富管理及产业链金融服务,可进一步延伸和完善“哈哈农庄”电商体系,发挥“哈哈农庄”各模块间的协同效应,深度优化“哈哈农庄”的资金链,实现公司在农村电商行业的业绩增长。该次合作符合公司的战略转型规划,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图控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