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佳股份子公司牵手人大金仓

证券之星 2015-09-17 20:07: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佳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和佳股份(300273)9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和佳医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称“和佳信息”)于2015年9月17日与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人大金仓”)就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合作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项目合作入手,逐渐扩展到研发、开发和实施一体化深度合作,以及资本层面合作。双方共享市场资源信息,可组商业联合体,共同开拓市场与客户。双方共同研究设计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在设计方案时有机融合彼此的产品和服务,形成产品服务的协同效应。面向新一代医疗信息化发展需求,可以共同研究、设计、开发新的产品、方案和服务等。

人大金仓是中国自主可控数据库、数据管理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系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成员单位,十一五“核高基”重大专项数据库方向牵头承担单位。人大金仓通过自主研发、产学研结合、兼并收购等方式,快速形成了集数据存储、管理、集成、分析、展现于一体的全面产品线及符合新一代架构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近年,依托公司自有数据库和商业智能产品与工具,人大金仓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医疗行业数据中心和区域医疗解决方案取得突破,已在包括沈阳军区总医院在内的多家医院实施交付。

本协议的履行对和佳股份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