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攻守兼备 关注大数据、能源互联、专网

证券之星 2015-09-17 13:3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讯】国泰君安表示政府推动国改、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军工开放。国改方面,通信行业的特发信息和东方通信可能受益;大数据领域标的东方国信、拓尔思、天源迪科将受益;特发信息同时也是军工标的.

大盘趋于企稳,通信板块大涨。上周大盘在3000点~3200点之间小幅震荡,振幅逐渐减弱趋于企稳,最终收于3200点,周涨幅1.3%。

前期超跌的通信板块则一路大涨,相对周一开盘涨幅为8.3%。从细分行业指数看,国君移动互联网指数表现相对最好,上涨10.4%;国君光通信指数表现其次,涨幅9.7%;国君北斗、工业互联网和运营商指数分别上涨8.9%、8.7%、8.2%,国君通信设备指数涨幅为7.3%。

推荐一线白马成长标的:东方国信、中恒电气、佳讯飞鸿、海能达。

东方国信将成为多行业大数据龙头,年内利润增速大超预期;中恒电气作为能源互联网龙头,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增长;佳讯飞鸿作为指挥调度专网龙头,加码工业及军事大数据运营;海能达是国内专网龙头,受益摩托衰落海外业绩将加速增长,国内公安专网建设也将提速。

推荐特发信息、南都电源、蓝鼎控股、永鼎股份。国改预期再起,作为深圳国改标杆,特发信息将受益,同时光通信、战场协同通信业务有望快速发展。南都电源业绩高增长,储能运营业务逐渐落地。蓝鼎控股在云计算领域布局完善,将受益信息消费增长和工业互联落地。永鼎股份海外EPC业务有望继续获得大订单,同时车联网转型将带来更多成长机遇。

行业新闻动态:政府推动国改、大数据、智能制造和军工开放。国改方面,通信行业的特发信息和东方通信可能受益;大数据领域标的东方国信、拓尔思、天源迪科将受益;特发信息同时也是军工标的。(国泰君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发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