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银行股护盘难耐密集抛压

证券之星 2015-09-14 16:0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连续小幅上涨后,沪深两市大盘今日震荡回落,中小创更是遭遇重创,场内掀起跌停潮。尾盘银行股突然崛起护盘,但获利盘蜂拥而出形成了密集抛压,短期市场震荡调整压力较大。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收3114.80点,下跌85.43点,跌幅为2.67%;深证成指报收9778.23点,下跌685.46点,跌幅为6.55%;沪深两市成交额为6810.54亿元。与之相比,中小板指数下跌7.21%,报收于6583.04点;创业板指数下跌7.49%,报收于1906.21点。

行业方面,至收盘,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仅有银行板块实现2.58%的上涨,申万食品饮料、建筑装饰和非银金融指数跌幅相对较小,分别下跌2.37%、2.86%和3.11%;与之相比,申万计算机、电子和通信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7.61%、7.02%和6.57%。

概念方面,题材概念全线回调,沪股通50、大央企重组和ST概念跌幅相对较小,分别下跌1.17%、2.94%和2.97%。与之相比,传感器、移动支付和智能IC卡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9.16%、9.08%和8.95%。

消息面上,中共中央、国务院于近日印发了《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提出,国有企业属于全民所有,是推进国家现代化、保障人民共同利益的重要力量,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战略决策,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切实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分析人士指出,经历了上周的连续上涨,本周一市场面对的获利回吐压力较强,资金短炒氛围较为浓厚,近一段时间内市场仍将维持震荡筑底格局,缺乏趋势性机会,大幅反弹或大幅调整的空间都有限。(中证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