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海通证券9月14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09-14 10:05: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宏观

工业投资仍弱,宽松依然可期。 8 月工业同比微反弹至 6.1%,主因低基数效应,但低于预期,预示 3 季度 GDP 增速或降至 6.9%。 8 月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至新低 9.2%。 8 月社融增速低位,投资增速回落,地产下行风险仍不可忽视,经济探底之路仍充满波折。当前稳增长力度渐增,且救市导致的货币超增因素已近消失,物价分化下通缩压力仍大,后续宽松货币政策加码仍可期待。

策略

酝酿转机。 ①过去市场见底变盘前,成交量萎缩约七成、持续约 13 个交易日,相比高点上周成交量萎缩已近七成,市场在酝酿变化。②目前市场处于重建第一步的利率下行阶段,进入第二步的风险偏好提升需汇率稳定、积极财政对冲通缩、改革创新加速,这些因素正在积极变化。③维持多头思维,入场时机取决于资金性质,海外金融市场波动是潜在风险。聚焦十三五规划的制造升级、信息经济、现代服务,大上海、通州主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