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银河证券:A股已进入价值投资区间 寻找错杀股

证券之星 2015-09-11 08:4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讯】银河证券称,就中长期而言,A股的确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但在非理性的市场情绪下仍需等待市场出清,中长期投资者可深挖价值,寻找错杀股。我们认为就中长期而言,A股的确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但在非理性的市场情绪下仍需等待市场出清,中长期投资者可深挖价值,寻找错杀股。

银河证券称,就中长期而言,A股的确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但在非理性的市场情绪下仍需等待市场出清,中长期投资者可深挖价值,寻找错杀股。

以下为全文:

市场震荡中枢继续下移,深挖价值。市场经历暴跌后整体呈现震荡向下格局,上周上证综指下跌72.18点,跌幅2.23%;创业板指下跌227.09点,跌幅10.91%,连续三周跌幅超10%。

自7月8日低点至今,上证综指、创业板指运行区间不断下移,在分别跌破3000点、1800点后,中长期而言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但在非理性的市场情绪下仍需等待市场出清,当前适合深挖价值,寻找错杀股。

经济继续下滑趋势,下半年整体不容乐观。领先指标8月份官方、财新制造业PMI指数分别为49.7%、47.3%,双双跌破荣枯线,较7月下降0.3%、0.5%,分别创2012年8月、2009年3月以来新低,显示制造业陷入萎缩。本周将公布8月份增长、投资、消费、外贸及信贷数据,预计将继续下滑,下半年整体仍在缓慢出清通道。

成本下降需求疲软,业绩弱增长。根据2015年中报,目前企业盈利状况不容乐观,收入增速持续下滑,同时原材料价格下降及降息带来成本端下降,净利润增速有一定回升,整体弱增长。下半年,经济依然面临较大下行压力,需求持续低迷,企业经营所处的宏观环境相对恶劣,预计下半年盈利情况难以出现较大幅度改善。目前的业绩水平与当前部分中小创股票较高的估值水平并不匹配。不同板块相比,创业板业绩好于主板及中小板,但仍低于市场一致预期,且严重低于目前的估值隐含的业绩增速预期。不同行业比较,非银行金融、传媒、电力设备、餐饮旅游、纺织服装业绩表现较好,其中由于A股暴跌预计非银下半年业绩将明显弱于上半年;钢铁、家电业绩增速下滑明显;建材、有色金属同时受需求不旺及原材料价格下降影响,出现了收入增速下降但净利润增速回升的格局。

周小川表态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人民币并不存在长期贬值基础,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周小川在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同时指出鉴于金融市场的相互影响,人民银行于8月11日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进行了改革,加大了市场决定汇率的力度,这是人民币汇率市场化改革的重要步骤。受前期美元走强和新兴市场经济体货币普遍贬值影响,人民币实际有效汇率偏强,同时由于金融市场有所动荡、近期市场注入流动性较多等原因,改革后人民币出现了一定程度的贬值。但中国经济基本面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变,对外贸易仍然保持较大顺差,人民币并不存在长期贬值基础。我们认为就中长期而言,A股的确已经进入价值投资区间,但在非理性的市场情绪下仍需等待市场出清,中长期投资者可深挖价值,寻找错杀股。(银河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