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市指数六连阴落 成交额继续放大

证券之星 2015-09-10 16:4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早盘,三板做市指数呈现持续缓慢下行走势,午后开盘继续小幅下探,触及最低点1364.44点,之后在低位震荡,临近收盘出现翘尾,但未能改变收跌结局。

周四三板做市指数继续走低,盘中最低报1364.44点,尾盘小幅回升但未能翻红,至此,三板做指数已经六连阴,不过市场成交额却继续放大。

市场走势

今日早盘,三板做市指数呈现持续缓慢下行走势,午后开盘继续小幅下探,触及最低点1364.44点,之后在低位震荡,临近收盘出现翘尾,但未能改变收跌结局。

截至收盘,三板做市指数报1368.06点,跌2.33%,跌幅0.17%,成交9073万元。

成交情况

今日新三板市场共成交股份10445.13万股,成交金额5.13亿元。

具体看,做市转让方面,394家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数3407万股,成交金额1.96亿元。个股中红枫种苗以61.17%的涨幅领涨做市股,成交额6.96万元。

协议转让方面,121家公司发生交易,成交股数7038.13万股,成交金额3.17亿元。个股康能生物上涨超过18倍,领涨协议转让股,成交额1.92亿元。

挂牌情况

今日共有15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其中,协议转做市12家。截止今日,新三板市场总挂牌数达3434家,协议转让企业2645家,做市转让企业789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1228家。

今日挂牌企业信息一览:

名称 主办券商 行业

华美牙科

833269 广发证券 医疗保健设备与服务

宝德利

833367 广发证券 原材料

国瑞环保

833432 国泰君安 技术硬件与设备

鑫时空

833438 华创证券 广播、有线和卫星电视

奥立思特

833450 申万宏源 资本品

博得世纪

833460 国泰君安 商业和专业服务

康润洁

833472 东兴证券 原材料

奇石缘

833492 广州证券 技术硬件与设备

世纪金政

833494 中原证券 软件与服务

骐俊股份

833504 万联证券 技术硬件与设备

三宝云母

833510 渤海证券 原材料

禾美农业

833515 国海证券 食品、饮料与烟草

新青年

833535 东莞证券 非日常生活消费品

威尔数据

833552 国盛证券 软件与服务

新科谷

833561 长江证券 资本品

(中国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