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券商晨会 - 正文

广发证券9月9日晨会纪要

证券之星 2015-09-09 11:0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要公开信息点评

财政部:实施更有力度的财政政策。 财政部 8 日表示,为实现全年经济增长目标,财政部将更加精准有效地实施定向调控和相机调控,加快落实和完善积极财政政策相关措施,及时进行预调微调,加快推进有利于稳增长的改革措施,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点评:财政政策转向积极,改革与重点建设有望加快,这有助于改变市场对经济的悲观预期,有利股市稳定。周二美股大涨,就是因为“中国再推刺激” 的影响。

料中国再推刺激措施 美股大涨 390 点。 周二美国股市收高。劳工节后投资基金重新调整投资组合,美股出现压抑后反弹。昨日中国公布的疲软数据令市场猜测中国或再推刺激措施。 道琼斯指数上涨390 点,报 16,492 点,涨幅为 2.42%;标准普尔 500 指数报 1,969 点,涨幅为 2.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 4,811 点,涨幅为 2.73%;黄金期货下跌 40 美分,收于每盎司 1121 美元;原油期货下跌11 美分或 0.2%,收于每桶 45.94 美元。

点评: 中国经济已对环球股市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 从近期央行双降、加大基建投资等迹象看,货币和财政政策进入了双松阶段,市场预期有望从衰退转向复苏。近期市场早周期行业以及低估值行业有所企稳反弹说明资产配置已经开始朝着投资时钟方向轮动了。美股大涨,对今日A股有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