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通信:布局超跌价值个股正当时

证券之星 2015-09-08 13:2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讯】中信建投表示较为看好通信行业三季度行情,主要基于4G、北斗、专网等板块的业绩支撑及云计算、运营商大数据等板块的行业热点催化剂。同时,运营商系混改及中电科系改革值得期待。

上周通信板块下跌9.17%,同期上证下跌2.23%,其中通信设备下跌10.35%,通信服务下跌2.72%,板块表现弱于大盘。

我们较为看好通信行业三季度行情,主要基于4G、北斗、专网等板块的业绩支撑及云计算、运营商大数据等板块的行业热点催化剂。同时,运营商系混改及中电科系改革值得期待。 主题方面,互联网+主题泥沙俱下之后市场可能关注点会进一步转移至基本面更有业绩支撑、商业模式预期差较大的新板块,目前时点我们最为看好:云计算&运营商大数据、专网通信&北斗。另外,电信行业国企改革同样值得重点关注。

个股方面,分化已经成为明确趋势。本周推荐:振芯科技、海能达、蓝鼎控股、网宿科技。关注:齐星铁塔、海格通信、佳讯飞鸿、深桑达A。

【振芯科技】

中报业绩同比增长2倍,10送10,增长亮丽。北斗芯片、终端、运营产业链多环节综合布局,北斗龙头,预计2015年新增订单超10亿。MEMS惯导突破,打开百亿市场空间。未来公司更将在民用领域发力,北斗+互联网模式创新值得关注。今明两年净利1.5(200%+)、3亿元(100%),下半年北斗订单大爆发,催化剂不断,看好公司研发和市场份额核心竞争力,买入评级。

【海能达】 中报10送12,业绩拐点兑现。由于海外订单释放、国内PDT市场逐步启动(在手2.3亿订单,新大单招标在即)等影响,预计15-17年收入将保持增长40%~50%,利润由于海外和军方订单毛利更高,增速将快于收入增长,我们预计15-16年净利2.5亿(470%)、5亿元(100%)。非公开发行价格18.13元,安全边际明确。且公司海外业务收入占比60%以上,人民币贬值正面影响,买入评级。

【蓝鼎控股】IDC+CDN+APM新秀,重组过会,IDC及CDN资源储备位于国内第一梯队。APM产品创新智能服务,以TO C的模式做TO B的业务。三大业务协同性突现将助力公司业绩大爆发,或远超市场预期。增发后市值87亿元,高升科技今年净利有望达到1亿元,明年蓝鼎合并报表净利有望达3亿元,对应估值30X。买入评级。

【网宿科技】国内CDN行业龙头,受益于CDN整个行业扩展持续高增长(40%+),开展国际化发展战略,五年内有望成为全球最大CDN厂商;公司目前全面进入云计算服务领域,开展云计算(云主机)、云存储、云分发、云安全等,有望成为公司未来的爆发点;内生、外延并行,重点切入私有云服务、云安全、社区云服务,重点拓展政企客户的云计算服务和云安全需求,通过渠道下沉做社区云服务,逐步开拓B2C市场。2015-2016年EPS为1.1、1.76,PE为38X、23X,低估值龙头,买入评级。(中信建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高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