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金刚玻璃控股股东引战投 向罗伟广转让9.86%股份

证券之星 2015-09-01 20:4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刚玻璃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金刚玻璃(300093)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因控股股东拉萨市金刚玻璃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拉萨金刚”)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5 年 5 月 19 日开市起停牌。截至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拉萨金刚与罗伟广就战略合作方式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投资意向书》。

拉萨金刚拟向罗伟广转让 2128.71 万股金刚玻璃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前,拉萨金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为 21.96%,罗伟广未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拉萨金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变更为 12.11%,继续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罗伟广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变更为 9.86%。

此外,拉萨金刚同意于 2016 年 1 月再向罗伟广转让 300 万股金刚玻璃股份,届时罗伟广将有权选择是否受让该等股份;若罗伟广选择受让该等股份,则届时双方将另行签署正式的股份转让协议并办理股份转让相关事宜。若罗伟广选择受让该等股份,不考虑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其他因素影响,上述股份转让全部完成后罗伟广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增加至11.24%,成为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拉萨金刚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将变更为10.72%。

截至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已确定以协议转让公司股权的方式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已签署相关协议;同时,控股股东与前述战略投资者正在筹划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拟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后复牌并披露有关结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刚光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