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美的集团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6%

证券之星 2015-08-30 19:1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的集团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美的集团(000333今日晚间发布中报,数据显示,2015上半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29亿元,同比增长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83.24亿元,同比增长26%,每股收益1.97元,同比增长25.48%。

报告期内,美的集团实现内销收入494亿,同比增长10%,取得逆市增长;出口实现273亿收入。该公司冰洗产品领跑行业,冰箱业务实现收入60亿,同比增长20%;洗衣机业务实现收入56.5亿,同比增长23%;小家电整体收入193亿,同比增长约9%;空调实现收入428亿,同比增长3%,实现业内逆市增长;电商全网销售突破70亿,在家电行业中排名第一。

据介绍,美的紧抓“智慧家居”、“智能制造”的行业机遇,实现对新模式、新业务的探索布局,未来将以“智能制造+工业机器人”全面提升美的智能制造水平,拓展美的B2B的产业空间;以“智能家居+服务机器人”推动美的智慧家居的快速发展与生态构建,并以服务机器人带动传感器、人工智能、智慧家居业务的延伸,打造美的智慧家居集成系统化、生态链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