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迪马股份签约上海押运拓展安防业务

证券之星 2015-08-18 19:1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迪马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继月初牵手重庆保安集团之后,迪马股份又把这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复制到了上海。8月18日晚间公司公告,17日与上海市保安押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就安防、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长期合作。

资料显示,上海押运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的武装押运公司,主要从事为国内外银行及非银行单位提供运钞、运送有价证券及票据等安全服务;为金银珠宝厂商及文博单位等提供押运贵重财物的安全服务;为银行等单位提供守护金库的安全服务;为中外银行和其他金融单位提供银箱、库款的寄存和保管服务等。目前该公司已与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以及上海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等多家单位有着良好的押运服务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打造安防产品研发制造、安保运营、金融服务等领域一流产品、一流服务,合作内容涉及新产品开发、产品合作、服务合作以及业务拓展等方面。依照市场化原则,上海押运在防弹运钞车等安防产品采购过程中同等条件下将优先选择迪马股份产品,并谋求在金融外包服务领域实现合作,迪马在车联网领域提供平台支持,并共同拓展安防、押运业务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迪马股份从运钞车起家,再扩大到专用车辆,并进一步拓展至军用特种车,经过10年发展,其军品业务已经完全可以与纯军工企业叫板。目前,公司特种车已涵盖了防弹防爆、应急通信、抢险救援和消防反恐四大系列,具体则包括了警用特种车、防弹防爆车、通信指挥车、电视转播车、除雪车、公路养护车、市政环卫车、抢险救援车、应急电源车、净水车、机场专用车等100多个品种,在2008年中国南方冰冻雪灾、5.12汶川大地震、青海舟曲地震、北京奥运、上海世博会等重大活动和大型抢险的应急保障工作中,均发挥了极其重要和特殊的作用,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迪马股份表示,这有利于充分发挥公司安防产品制造及上海押运在安防管理运营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拓展防弹运钞类产品;这符合公司长期战略发展方向,有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共同推动中国安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浦发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