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家电工业十三五发展意见望年底成型 七股有戏

证券之星 2015-08-12 09:0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老板电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老板电器:渠道变革顺利推进,份额持续提升可期

老板电器 002508

研究机构:国泰君安 分析师:范杨,曾婵 撰写日期:2015-08-10

本报告导读:

老板电器渠道变革使代理商获得更强的动力,渠道下沉,市场份额持续提升是公司未来主业保持增长的主要动力。

投资要点:

维持盈利预测不变,目标价56.14元,建议“增持”我们维持公司盈利预测,2015-16年EPS分别为1.60/2.10元,维持56.14元目标价,对应2015年35倍PE估值,继续建议“增持”。

渠道变革:“千人合伙人”计划激发代理商潜力老板电器在一二线城市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行业龙头的标准,但是在二线以下城市则非常薄弱。2013年公司正式推动“千人合伙人”计划,通过推动代理商分拆、代理商核心员工利益绑定(持股或分红机制)两种方式来推动公司代理商体系快速下沉。公司计划未来2-3年将一级代理商数量发展到200+个,截至2015年中期,一级代理商数量已经增长至77个,新拆分区域增长提升明显。

案例:2013年新划分代理商在2014年增长超过300%代理商拆分确实对新代理商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使得新代理商的任务达成率和增长率都明显高于原有代理商。2013年新拆分的代理商2014年同比增速远高于原有代理商(盐城、乐山、南充14年收入增速300/450/960%),且2015年上半年任务完成率59%,高于原有代理商的50%。

渠道下沉+新品类为公司中长期增长形成持续动力烟灶产品提价空间和利润率提升空间减少,但是通过渠道效率提升、新产品(微波炉、蒸汽炉、烤箱、洗碗机、净水器、智能厨房生态、CCS等)推进和新商业模式(智能化),我们预计公司未来3年仍能保持30%利润增长,支撑更长期的增长点也将在未来不断呈现。

风险:渠道改革推进不当导致经营出现波动,涉足新行业发展不利。

811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