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和佳股份受让益源信通70%股权 打造医疗信息产业链

证券之星 2015-08-06 19:5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和佳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和佳股份(300273)8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珠海和佳医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简称“和佳信息”)以自有资金700 万元受让自然人股东陈弋、张奎伶持有的北京益源信通科技发展有限责任(简称“益源信通”)共 70%的股权。该交易完成后,益源信通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孙公司。

据了解,益源信通位于北京丰台科技园的总部基地,是一家软件开发、销售与技术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益源信通软件的主创人员和技术团队,拥有多年医院内医疗器械耗材行政管理和信息化管理的实践经验,将国际、国内广泛应用的 ERP 系统与国内医院的具体情况相结合,开发完成了独具特色、适合中国国情的《医院资产与物资信息化管理系统》。尤其是开发的人体植入医疗器械信息化管理系统,获得了《2013年度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大会》授予的“植入医疗器械可追溯信息化监管领域最佳解决方案奖”。该软件系统实现了对植入器械的单体进行信息化可追溯监管,堵塞了假冒伪劣、跑冒滴漏、以次充好、“缺斤短两”的漏洞,为维护医院的声誉提供真实可靠的依据,为我国政府实施的植入医疗器械单体信息化可追溯监督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和佳股份表示,益源信通的产品将与公司旗下的四川欣阳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卫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形成战略互补,三方的产品整合打造了一个完整的医疗信息化产业链,为各类医疗机构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医疗信息产品及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和佳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