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东医药定增35亿元补血 大股东二股东包揽

证券之星 2015-08-04 20:09: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东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华东医药(000963)8月4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67.31 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远大集团、公司第二大股东华东医药集团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199.8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5 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股票将于8 月 5 日开市起复牌。

预案显示,远大集团将认购4893.09万股,认购金额为32.94亿元,华东医药集团将认购306.73万股,认购金额为2.06亿元。

华东医药表示,近年来,医药工业板块产能不足已成为制约公司提升销售规模、增强盈利能力的瓶颈。近年来,公司业务规模持续扩大,营业收入快速增长,流动资金需求量逐年增加,而公司自 2000 年上市以来一直未进行股权融资,单纯依靠滚存利润和银行借款已不能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对流动资金的需求。为进一步巩固在免疫抑制剂、糖尿病、肾病与消化道四大优势产品领域的优势地位,拓展抗肿瘤、超级抗生素与心血管三大新领域,进一步做大做强,公司急需配套运营资金。

此外,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药电商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华东医药表示,公司医药商业正努力地变革,积极向生产和销售终端延伸各种专业化服务,致力于成为能提供“医药综合解决方案”的新型商业企业,建立一个全新的、覆盖全省的、有互联网思维的服务型的医药商业运作体系,需要有持续的资金投入作为支撑。

公司表示,此次公司控股股东及第二大股东现金全额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也是维护公司股价和广大投资者权益的行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东医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