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恒信移动中期净利翻倍 拟控股恒盛通典当

证券之星 2015-08-04 20:03: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恒信移动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恒信移动(300081)8月4日晚间发布2015年半年度报告。2015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719.34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28%;营业利润-327.8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6.03%;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65.7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68%。

恒信移动同时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7650万元购买北京恒盛通典当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恒盛通”)部分股权,并向恒盛通进行增资。交易后公司将持有恒盛通51%的股份,成为恒盛通的控股股东。

据了解,恒盛通是一家专业从事典当业务的企业,其主要经营动产典当业务、财产权利质押典当业务、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以及限额内绝当物品的变卖、鉴定评估及咨询服务等。

恒信移动表示,公司将利用现有O2O移动商业信息服务平台的技术优势,通过控股北京恒盛通,结合恒盛通典当已初具规模的互联网典当业务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和风控团队,联手打造“互联网+”典当金融创新模式,实现传统典当业和互联网金融的跨界融合。

公司股票 8 月 5 日开市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信东方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