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券商:精选传媒行业优势标的 7股真龙出海

证券之星 2015-08-04 08:25: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皖新传媒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皖新传媒:转型中的文化教育科技综合媒体

皖新传媒 601801

研究机构:国元证券 分析师:邹翠利 撰写日期:2015-05-27

主业经营成果突出。

公司主营目前主要为文化消费、教育服务、现代物流三大板块,2014年公司累计营业收入57.45 亿元,利润总额7.03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5%、14.17%;1)文化消费产业板块2014 实现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39.6%和39.5%。其中实现图书(含音像)销售收入和多元收入分别较去年分别增长21.7%和49.64%;2)教育服务产业板块在学生总人数持续下降的情况下,传统教育业务仍然实现7.96%的逆势增长。教育装备业务全年累计中标额达4.3亿元,较去年同期中标金额翻了一番,其中千万级大单6 个,累计中标金额1.09 亿元;3)现代物流产业板块全年销售收入突破亿元大关,销售收入与利润同比去年分别增长68.62%、39.2%,第三方物流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71.60%,占收入的51.57%,已超过传统出版物流,成为物流板块主要的收入来源和重要的利润来源。

转型、扩张即将加速。

公司围绕传统主业提升转型、资本市场与实体经济双轮驱动两大战略。坚持“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存在的唯一理由”的行为准则,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互联网技术震撼冲击的环境下,公司不断改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创新营销客服业务方式;建立科学合理的“招人、育人、选人、留人”机制;与腾讯合作,共同打造全国首家以文化传播、文化消费及全民阅读为理念的O2O 社交平台,向广大读者提供集门店导航指引、商品信息便捷查询、微信WIFI 覆盖、互动娱乐、在线购买、智能扫码快捷支付等功能集群,有效提升实体书店的消费体验;同时发挥上市公司优势,试水外延式并购扩张,收购杭州蓝狮子文化创意有限公司45%股份,向产业链上游拓展,我们认为,2015 年公司的转型与扩张意愿依然强烈,2015 年转型、扩张有望实现加速。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 公司2015/2016/2017 年将实现基本每股EPS0.97/1.21/1.47 元,对应2015/2016/2017 年动态PE 分别为31/25/20 倍,相比目前A 股整体估值水平上移,以及我们对公司转型预期的看好,我们认为,公司目前价值被低估,维持公司“增持”的投资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